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娇颜时代(MyBeauty Time)胶原蛋白酵素复合饮品系列元气登陆

2020-06-05 07:07: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6月3日,娇颜时代(MyBeauty Time)胶原蛋白酵素复合饮品上市发布会在北京天河城广场火热召开。发布了以中国南海深海海域珍贵的鳕鱼皮为原材料,使用尖端复合酶定向裂解技术,将深海鳕鱼皮进行定向裂解的新技术。

当天14:00,发布会如期准时开始,娇颜时代全国代理来自国内外院校及实验室研发团及到场明星盛装亮相,先后走上红地毯,拍照留念。聚光下,每一位到场来宾都是最闪亮的主角,为我们展示无龄美肌的闪耀新生能量,让美,从内而外散发。

当天16:00品牌创始人发布了本次发布会的新品:娇颜时代(MyBeauty Time)胶原酵素二合一系列:弹性胶原蛋白肽酵素饮;娇颜时代(MyBeauty Time)胶原复合蛋白肽抗糖系列:雪莲石榴复合钛果汁饮品:娇颜时代(MyBeauty Time)胶原蛋白肽抗衰老系列:蔓越莓胶原蛋白混合饮品;娇颜时代(MyBeauty Time)胶原玻尿酸系列:燕窝胶原蛋白钛饮等产品。

而后对产品做出了详细的讲解并举行了产品品尝活动,品牌创始人表示,品牌自2016年创立以来,一直以来专注于生产及研发大健康产业下的美肤美肌饮品。

本次发布会现场热闹非凡,载歌载舞,邀请了当红明星和抖音潮人前来助兴,游戏环节更是将整场活动的氛围彻底点燃,现场数百人一起见证了此次盛典。

娇颜时代将以提供让顾客放心的极致产品,让顾客满意的个性化服务为高要求,坚持以顾客为中心,服务至上的理念,在新时代的浪潮中砥砺前行,实现自我!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