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佘诗曼微博晒写真 青春活力气质满分

2019-03-28 14:45:24    来源:红网    访问:    

原标题:佘诗曼微博晒写真 身材气质堪似少女青春力爆棚

近日,佘诗曼在个人社交平台连发多组自己的美照,青春活力气质满分,网友惊呼“靓女”“冻龄女神”!

照片中的佘诗曼或是身着粉色西装套装搭配俏皮编发,减龄又甜美,打破了西装原本的酷帅风格,凸显了自己好身材。或是一袭天蓝色印花连衣裙碰撞卡其色长靴,大秀长腿,头戴一顶花环,眼神清澈,清丽动人,宛如花仙子。度假风长裙将她性感的锁骨衬托的更加迷人,清甜的笑颜,散发属于自己的淡然气质。

微博上大片般的写真,让大家看到了少女一般的佘诗曼,每次出场都是那么的惊艳,完美诠释“冻龄女神”,阿佘的时尚表现力一直以来就不俗,时光好像没有在她身上留下痕迹,与生俱来的优雅气质,曼妙多姿的身材,彰显无尽的成熟性感,韵味十足,待女神为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永葆青春。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