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洛川公路管理段传达学习贯彻市委第七轮巡察 第五巡查组讲话精神

2020-06-17 21:55:27    来源:洛川公路管理段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赵星亚)6月16日,洛川公路段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市委第七轮巡察第五巡查组讲话精神。会议由段长李鹏主持,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22181466853944390_68.jpg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红牛传达《中共延安市公路局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五届市委第七轮巡察第五巡查组讲话精神的通知》,并就学习贯彻内容谈认识、说要求。

22184178149119825_68.jpg

会议指出,此次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体现了市委对公路事业发展的关心,更是对我们工作的鞭策和促进,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对标市委要求,进一步深化对巡察工作政治性的认识。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认真按照市委巡察组要求,积极配合巡查组开展工作,为巡察工作做好各项保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