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陵县公安局食药侦大队“三个强化”扎实开展大练兵

2020-04-01 19:08:06    来源:黄陵县公安局    访问: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关于开展实战大练兵的部署,根据县局全警大练兵实施方案,食药侦大队结合本单位实际通过“三个强化”扎实开展大练兵。

19135246352117901_68.jpg

一、强化体能技能练兵培训。“强体魄,战毅力,体能练兵不松懈”,此次大练兵训练主要以强化民警身体素质、夯实警务实战体能基础为目标,训练内容以队列队形、俯卧撑、越野跑等基础性项目为主。训练中,大队全体民警神采奕奕、精神饱满,严格按照要求积极投入训练中,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练兵氛围。

19143049648098154_68.jpg

二、强化线上理论知识学习。组织大队民警通过“钉钉”共享课堂,在大队办公室集体观看学习打击食药犯罪电子数据取证网络专题讲座,每周二和周五大队民警自行在“陕西公安环食药装备培训直播群”观看学习一个小时线上“云课堂”,主要剖析在疫情期间发生的多起涉疫违法典型案件,相关法律法规解读,通过过线上进行练兵,调动了民警练兵的积极性,提高了食药侦民警业务技能和执法办案水平。

三、强化纪律作风整顿。为全面落实从严治警要求, 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推进队伍正规化建设。食药侦大队组织全体民警学习县局关于纪律作风整顿相关文件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积极转变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警容风纪、执法办案、纪律作风等问题。二是要加强对理论、法律法规、纪律规矩的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三是按时上班,着装规范、严肃警容风纪,提升自身素质。

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提升了食药侦大队民警的业务技能和身体素质,下ー步,食药侦大队将继续着眼工作实际,立足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强化实战训练,突出实战应用实效,坚持从高从难从严,抓实抓好大练兵。(金鑫)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