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护航学子求学路 警察蜀黍开启“护学”模式

2020-03-31 20:50:15    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访问:    

春风拂面,姹紫嫣红,甘泉县高级中学高三学生,正式拉开了新学期的帷幕。筑梦路上,甘泉公安安全护航,与广大学生一起科学防控疫情,奋力决战高考。甘泉公安一如既往开展护学行动,坚持把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工作作为当前工作重心,全面优化校园及周边道路交通环境,全力为新学期广大学生撑起平安伞。

甘泉县公安局民警在学校周边区域加强巡逻防控工作,查找隐患、整治乱点。在巡逻防控中,延长时间、加强密度,进一步打击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的校园环境。

复学复课前夕,甘泉县公安局未雨绸缪,提前谋划,与学校领导沟通,详细了解学校的复课时间,详细掌握学生具体进校时间,安排部署辖区学校开学前安全管理工作,对“护学岗”进行具体要求,提高认识,认真对待,及时投入到学校周边的安全保障工作中。

甘泉县公安局民警大力开展校园内部安全大检查,切实整改安全隐患。重点检查“人防、物防、技防”是否完备,监控设施是否运行正常,校园保安上岗情况,对检查中发现存在的问题督促及时整改。开展“护学岗”,按照定时、定岗、定责原则,综合运用车巡、步巡等形式,特别是上学、放学重点时段,确保校园周边“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切实保障师生和家长的安全。

在甘泉公安助学护航的努力下,学校周边环境、道路交通有条不紊,井然有序,所有师生都已经安全入校。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