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全警大练兵】甘泉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立足岗位开展实战大练兵

2020-03-11 21:50:30    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访问:    

为进一步增强公安队伍的实战能力,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公安机关职责使命,根据公安部《关于2019年至2022年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的指导意见》,以及县局党委具体安排部署,甘泉县公安局指挥中心从实战需要出发,科学谋划,精心部署,积极开展岗位练兵活动,练兵坚持实用实效原则,坚持从高从严标准,强化学习训练,全面提升指挥中心民(辅)警的政治理论水平、业务知识储备和专业技能,使民(辅)警更好地适应新形势的发展需要。

大练兵活动中,首先解读了县局全警大练兵活动总体方案和指挥中心大练兵活动计划,民(辅)警们全员参加,积极投入,对照大练兵内容,查找自身“短板”,在“真”上下功夫,在“实”上做文章。根据指挥中心岗位特点,积极谋划开展灵活多样的练兵比武活动,全面提升练兵质效。

指挥中心统筹安排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

指挥调度中心对接警员进行接处警培训

对驾驶员进行培训

开展警务技能实操训练

通过大练兵活动,甘泉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民(辅)警进一步加深了执法为民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工作能力,增强了民(辅)警警务基础技能和团队作战意识,切实让民(辅)警掌握过硬的履职本领、叫响的实战能力,促进了甘泉县公安局指挥中心队伍正规化建设,为更好地履行新时代公安机关的职责使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