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续写荣光,用奋斗描绘盛景

2019-02-28 08:41:35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伟大事业都成于实干。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新时代是在奋斗中成就伟业、造就人才的时代。我们要激励更多科学大家、领军人才、青年才俊和创新团队勇立潮头、锐意进取,以实干创造新业绩。

最美的旋律是凯歌奏响,最美的历程是奋斗的路上,最美的回忆是奋斗的喜悦。一次次登上巅峰,那是因为奋斗相伴,一次次卓越,那是因为实干相随。每一名党员干部当砥砺前行,用奋斗描绘盛景,用拼搏,用共产党人的风骨续写荣光。

续写荣光,用信仰照亮前行的路。信仰是光,照亮前行的路,信仰是帆,引领我们启程,让人民美好的愿景变成触手可及的现实,需要信仰支撑起初心,没有为民服务的理念,就没有方向,终究不能达到终点,无可比拟的信仰就是永不褪色的坚守,就是共产党人的为民服务。我们有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开拓精神,也有新时代敢于肩挑重担,朝着一个方向不气馁,不懈怠,直达目标的泰山“挑山工”精神,心怀梦想,才能成就伟业,心怀梦想,才能实现飞天揽月之梦,新时代呼唤伟大精神,以梦为马,时刻以奋斗者的姿态高瞻远瞩,谱写新时代璀璨篇章。

续写荣光,用坚实的脚步踏稳脚下的路。走过千山万水,是为实现初心,共产党人永不褪色的初心,就是为人民服务,共产党人永远的坚守,就是一切为了人民,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一切的奋斗,艰难困苦,玉汝于成,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新期待。伟大事业“始于梦想”,实现全面建成小康,是不断奋斗,持之以恒,一棒接着一棒的传递,一个脚印接着一个脚印的走下去,奋力奔跑,冲刺一个个由起点到终点。终点到起点的延绵不断的长路,路在脚下,攻坚拔寨,御风而行,路在脚下,用脚步丈量民情,直挂云帆,续写荣光。

续写荣光,用勤劳的双手实现梦想。追梦人的脚步永远向前,在各个岗位,干一行,爱一行,每名干部都能在其位,谋其政,见其效,在各个领域都是行家里手,每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用一腔为民情怀,做一件件有结果的事,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闯难关,夙夜在公,用勤劳的双手真抓实干,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用坚守,用担当,扎根于心,落实于行,驰而不息,做为民服务的实践者,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中流砥柱,在时代的洪流中书写壮美诗篇。

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每个人都不是观望着,彷徨者,用奋斗描绘盛景,踏稳脚下之路,用双手实现梦想,创造伟业,续写荣光。(作者:明浩)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