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15个城市线下巡展同步开启:在亚马逊云科技re:Invent

2022-12-19 15:22: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数字经济时代,业务场景越来越丰富,数据分析、安全合规、智能服务等需求持续上升,在刚刚结束的2022亚马逊云科技re:Invent全球大会上,亚马逊云科技重磅发布了数据分析、数据库、安全合规、云基础架构等多项创新技术。并且,来自医疗与生命科学、汽车、游戏、工业、金融、零售、旅游、市场调研和数据分析等众多行业的客户分享了他们借助亚马逊云科技的新品如何解决挑战,促使业务增长。

为了让中国更多地区的企业充分了解新技术魅力,掌握全球前沿技术发展动态,亚马逊云科技将于2022年12月20起在北京、上海、苏州、成都、西安等15个城市,开启一次技术“巡演”,届时亚马逊云科技将邀请多领域技术专家,全面讲解2022亚马逊云科技re:Invent全球大会上数据库、数据分析、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创新基础架构、安全合规、现代化应用6大领域发布的多项创新技术服务,以帮助更多中国企业不断突破技术边界,加速云上业务拓展和创新。

并且,此次巡演中还将深度解读2022re:Invent全球大会的重大发布,着重介绍独具前瞻性的构建者们如何在亚马逊云科技的支持下改变行业,乃至改变我们的未来。将介绍亚马逊云科技在下一代云基础设施、云原生数据服务以及其他领域的前沿科技创新,并展示这些创新如何帮助客户更快地实现企业目标,释放潜力,突破云计算的技术边界,进而实现业务变革。

数字化经济时代已来,未来亚马逊云科技将以持续秉承业务承诺,植根中国,深耕本地,为更多需要转型的企业提供从技术到生态,全面的发展支持,旨在与中国企业携手,持续推动数字化发展进程。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