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吉林省亿隆电缆制造有限公司专访

2019-09-25 22:21:06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本网讯(特约记者 赵怀勇)2019年9月24日,记者来到了吉林省亿隆电缆制造有限公司,并进行了专访。

吉林省亿隆电缆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电缆生产制造为主业,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企业总部位于吉林省长春市九台经济开发区北区,占地面积达30000平方米。区域人文环境良好,地理位置优越,距京哈高速仅0.3公里。公司注册资金1.8亿元,年生产能力达3亿元。

亿隆电缆公司产品涵盖耐火系列、阻燃系列、交联系列、低烟无卤系列、矿物绝缘防火系列等十几种大类,主要有高低压交联电缆、矿用电缆、橡套电缆、控制电缆、预分支电缆、硅橡胶电缆、氟塑料电缆、塑铜线、屏蔽线、室内外电话线、网络电缆等,广泛应用于电力、石油、化工、矿山、冶金、船舶、铁路、核电等基础工业部门。

公司成立以为就积极推进“诚信、超越、和谐“的经营理念,以“不求最大,但求最佳“作为企业的发展战略。内抓管理外拓市场,企业率先取得了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通过国家CCC强制认证和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企业先后获得”质量、信誉双保障示范单位”、”吉林省人民满意金牌形象荆立”、”吉林百姓口碑榜金榜荆立”等荣誉,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

吉林省亿隆电缆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连增伟表示:“防火电缆也是最近两年国家推广的产品,环保、安全,对消防最有益的,老百姓身边频频发生火灾,有的可能是电线电缆的老化,产生热量产生火灾,现在国家提倡引进防火电缆,对防火起到非常大的作用。”

怀感恩之心,行区赢之路;感恩同舟共济不离不弃之员工、感恩商海沉浮信任依旧之伙伴。

相信吉林省亿隆电缆制造有限公司的自信、激情和进取,能带给百姓更好、更安全的服务和品质。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