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信阳市鸡公山酒业回顾2018拼搏奋斗2019

2019-01-04 10:21:40    来源:中国网    访问: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河南省信阳市鸡公山酒业董事长朱耀辉代表河南省信阳市鸡公山酒业,向为企业发展兢兢业业、拼搏进取的全体员工,对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信阳市鸡公山酒业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

如果时间是一种攀登,信阳市鸡公山酒业在这一历史的高点驻足回首。回望过去的2018年,是“诚实、专注”鸡公山酒业人战略转型的一年。这一年来,信阳市鸡公山酒业秉承“诚实做人、良心酿酒”的经营哲学,把握新矛盾,识别新问题,实施新战略。公司按照“豫酒振兴”战略要求,着力打造区域特色强势品牌,筑牢本土市场,聚焦“信阳名片酒”战略大单品,调整产品结构,压缩产品线,适应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产品销售势头火爆,引领豫南白酒市场的消费升级。

风雨兼程的2018年,是“担当、感恩”鸡公山酒业人坚韧而勇敢前行的一年。过去的2018,对于白酒行业,尤其是区域白酒企业,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从宏观因素讲,国内外环境出现一系列变化,整体经济出现下行压力。全国高端白酒消费继续朝着品牌、文化等概念集中,国内名酒形成强势品牌壁垒。白酒市场消费理念、方式、场景快速转变,出现了高端、次高端白酒消费降频升级,中低端、低端白酒消费保频降级的态势。信阳市鸡公山酒业站在历史的新风口,面临种种压力和挑战,但信阳市鸡公山酒业始终有一个信念,勇于担当,敢于突破,打赢了一场又一场攻坚战。信阳市鸡公山酒业总能在挑战中看到机遇,在困难中看到坚持,在险阻中看到从容,荆棘之花因感恩而绽放,这就是信阳市鸡公山酒业人的精神。

信阳市鸡公山酒业不忘初心,一步一个脚印,在艰难中稳健前行,积蓄了能量,也树立了信心,幸运总会眷顾奋斗者。2018年,信阳市鸡公山酒业加大了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升级,持续提升产品质量,提高原酒酿造工艺水平,打造年份原浆酒的储备。荣获了“河南省中小型科技企业”荣誉称号,通过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获得河南省科技厅130万元资金支持,享受税收减免政策。同时“毛尖茶酒质量标准体系”,通过河南省卫计委评审和备案。在中国千商大会大连酒业峰会上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酒业风云企业”称号,在第二十一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荣获“优质产品奖”。

如果时间是一种奔流,信阳市鸡公山酒业需要在这一时刻勇立潮头。2019年,将是一个更加拼搏奋斗、勇于创新的年度,纵然前方会有更大的不确定性,但是经验告诉他们,他们有能力遇山凿山、过河架桥。相信,通过奋斗,2019会是美好的一年。因为,信阳市鸡公山酒业坚信——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2019年,将迎来信阳市鸡公山酒业建厂70周年,也是信阳市鸡公山酒业进入新时代的启幕元年和产品升级的轴心年、拐点年。信阳市鸡公山酒业将以“心态归零、责任归位、精细管理、变革创新”的经营思路,建立营销机构层次清晰、责任明确的管理体制,加大激励力度,实施企业再造与流程创新,在管理力度和管理风格上实现突破,在经营上慎重求实、节能降耗,让员工、股东以及所有利益相关者有方向感、认同感、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的新鸡公山酒业而努力奋斗!(张沙沙、赵君凯)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