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金新街道大石桥村:移风易俗倡文明,网格助力新风尚

2024-03-29 16:54: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推动移风易俗工作,倡导树立文明新风,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金新街道大石桥村依托“网格化”服务体系,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多措并举开展“移风易俗倡文明,网格助力新风尚”主题宣传活动,营造一个文明节俭、平安祥和的村居环境。

观看视频“树”文明新思想

活动现场,网格员带领微网格联络员、村民代表一起观看移风易俗视频,发出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金新街道大石桥村清明节移风易俗倡议书,倡导大家从自身做起,弘扬文明健康的时代新风,做遏制歪风陋习的积极践行者。

线上宣传“拓”文明新触角

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

金新街道大石桥村网格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利用好宣传阵地,通过网格群、微信朋友圈等,积极宣传移风易俗等相关内容,加强村民对移风易俗的了解,引导大家进一步树立正确的观念,不盲目攀比、大操大办,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多维宣导“育”文明新风尚

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金新街道大石桥村网格员深入村民家中,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进一步扩大移风易俗宣传面,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向村民朋友们细心讲解什么是移风易俗以及推进移风易俗的意义,让文明节俭的理念深入人心,不断提升村民对移风易俗的认识和重视。

下一步,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金新街道大石桥村将持续开展好形式多样的移风易俗宣传活动,充分利用网格,发挥好网格员的先锋作用,通过日常宣传,将移风易俗渗入网格,深入人心,让更多人做推动移风易俗的践行者和传播者。(通讯员:茅金花 刘昊宇)

[责任编辑:房家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