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龙县崾崄乡:加强森林防火宣传,筑牢安全防线

2024-03-27 11:15: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杨  勇)春季是森林火灾的高发期,加之临近清明,防火压力增大。为进一步强化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增强辖区群众森林防火意识,倡导文明祭祀。3月26日,黄龙县崾崄乡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分部联合辖区内两林场开展2024年春季森林防火集中宣传活动,深入各村组宣传森林防火安全知识,做到了辖区居民点全覆盖,让群众在家门口倾听森林防火常识,切实做到辖区百姓人人尽知。

此次活动出动防火宣传车4辆,采取语音广播、发放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手册、宣传手提袋等多种形式向辖区百姓宣传森林草原防灭火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同时通过入户走访,告知群众野外违规用火的风险和危害,警示提醒群众入山不带火,不得在林区进行开荒、烧烤、野炊、烧灰积肥等活动。

本次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覆盖群众800余人,切实增强了辖区群众保护森林、爱护森林的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引导群众自觉遵守防火规定,营造了全民关心、支持、参与森林防灭火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