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新街道金桂社区:书中看世界,在阅读中共建文明社区

2023-08-28 11:30: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月亮,是什么味道呢?是甜的,还是咸的?真想尝一小口啊!”小朋友们边听边跟着绘本老师抬起头伸出手,想要品尝月亮的味道。这是近日发生在衢州市柯城区新新街道金桂社区联合贝蓓熊托育中心开展的以“书中看世界,阅读常相伴”为主题的儿童阅读活动上的温馨一幕。此次活动目的是激发辖区内儿童的阅读兴趣,让孩子们尽情享受阅读的快乐,在阅读中共建文明社区。

113412935555984_127.png

活动中,大家围坐在一起,志愿者为小朋友们带来绘本故事《月亮的味道》,讲述了小动物们为了品尝到月亮的味道各显神通的故事。它们不畏困难、决不放弃、亲密合作,终于吃到了月亮。小朋友们一个个都被精彩的故事情节吸引,思维随着小动物们一步一步往上爬,最终一起品尝到了月亮的味道。活动最后,志愿者通过指导孩子们阅读和推荐优秀少儿读物,希望小朋友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体验阅读的乐趣。

11344946861967444_127.png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孩子们的阅读积极性,同时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且促进了友谊,下一步,金桂社区将继续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营造全民阅读氛围,用阅读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建设文明和谐社区。

[责任编辑:王晓莉]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