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新街道乐业社区:拥军优属鱼水情 邻里共聚忆峥嵘

2023-08-28 11:24: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一身军装,一生军魂,军旅岁月历久弥新,为加深群众与人民子弟兵鱼水情深,增进军民情谊,8月21日晚,衢州市柯城区新新街道乐业社区联合官庄村文化礼堂邀请辖区退伍军人及家属参加“拥军优属鱼水情 邻里共聚忆峥嵘”双拥主题活动,现场76名退伍军人及家属欢聚一堂,笑谈当年。

11271910381388174_127.png

退伍老兵们互相分享着自己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聊聊现在的幸福生活,谈谈当下的人生感受,情动时更是齐声唱起了军歌,歌声嘹亮,慷慨激昂,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真挚感情和祝福。

11282311252617320_127.png

一块幕布,一个投影仪,一部军旅电影,为退役军人及家属们送上了一次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电影中的军人们体现了极高的专业素养及崇高的奉献精神,在遭遇困境时自力更生、自强不息,体现了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更是向现场的未成年人传递了爱国、勇敢、奉献、拼搏等一系列正能量的价值观,激励未成年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和追求卓越的精神面貌。

11294066992234673_127.png


在活动现场,乐业社区人大联络点为了给予退伍军人更多关心关爱,特邀请了医务人员提供中医义诊、口腔义诊等健康体检,围绕慢性病防治、中医养生保健等方面给出专业建议,提升退伍军人的健康指数和幸福感,增强退伍军人的归属感和获得感。( 葛丽娜)

[责任编辑:王晓莉]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