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我爱我院 ▏全心全意促健康——郝可楠:在美容皮肤科遇见更美的自己

2023-07-26 18:27:59    来源: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订阅号    访问:    

图片图片

我爱我院



踏上从医路,一直是郝可楠儿时的梦想。
2013年7月,青春靓丽的郝可楠大学毕业后来到长治二院成了一名美容皮肤科医生。“每次支撑我前行的动力是内心的那份成就感,帮助患者远离皮肤问题是我一路坚持下来的信念。”秉着这份信念,十年来,她始终保持着那份激情,加强学习,努力提升专业技能,兢兢业业为患者排忧解难。

图片

图片

助力患者重拾治愈信心


63岁的曹先生,1年多以前手上长了一个疣,大大小小的医院都找遍了,走了好多弯路,经过多次治疗,病灶依然复发,还是没彻底治好,曹先生失去了治疗信心,以为手上的疣治不好了。后来,经朋友介绍长治二院设有美容皮肤科,便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前来就诊。
接诊后,郝可楠医生查体后,诊断为寻常疣。与患者详细了解病史后得知,患者曾接受过两次手术治疗,病灶位置较深,这意味着治疗后发生感染和复发的几率非常高,郝可楠鼓励患者,消除其焦虑情绪,建立治疗信心。

图片

在为曹先生激光治疗之后,郝可楠叮嘱患者定期换药,将自己的手机号和微信号留给患者,时常关注患者恢复情况。经过一个月的恢复时间,病灶完全康复,没有复发。
三个月后,患者前来复诊,难为情地对郝可楠医生说,其实自己面部、颈部、前胸及后背都有疣,而且数量较多。之所以上次没有说是因为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想看看手能不能被治好,没想到手上长的疣,经过郝医生的治疗,彻底治好了,所以这次想把身上长疣的地方都治疗一下。郝可楠查体后,决定分三次为曹先生进行激光治疗,治疗后效果理想,并且没有复发。曹先生十分感谢郝可楠医生,他激动地说:“是您让我摆脱了疾病的困扰,重拾自信,让我可以满怀信心地去参加同学聚会,太感谢您啦!
图片

30岁迈出医美第一步

图片

35岁的李女士,之前一直在做生活美容,直到身边朋友做了医疗美容后,她开始接触医美,她来到长治二院美容皮肤科就诊,郝可楠医生接诊后,与李女士详细沟通,查看李女士的皮肤状态,制定了系统化的“面部年轻化方案”。五年来,郝可楠为李女士做过光子嫩肤、热拉提、点阵激光等项目,改善了面部肤色暗沉、毛孔粗大、皮肤松弛的问题,使面部的状态保持年轻化。李女士说:“我回头看看发现这条已经走了五年的路,跟着郝可楠医生我没有走弯路,而是一步一步的达成自己的心愿,越变越好。”
图片

拒收红包守初心

图片

68岁的高先生,因鼻梁上有块斑片,来到长治二院美容皮肤科就诊,郝可楠医生接诊后,诊断为“日光性角化”。日光性角化病是一种由长期日光暴露引起的皮肤癌前损害,多发生于老年人的面部、手背及前臂等经常暴露日晒的部位。若皮损迅速扩大呈疣状或结节状,则提示有恶化鳞癌的可能。
郝可楠医生将详细病情及预后告知患者及家属,患者及家属表示会积极配合治疗。在给高先生治疗时,家属将红包硬要塞给郝可楠医生,郝可楠连忙拒绝:“您对我们的信任就是最大的感谢,您放心,只要好好配合治疗,不会留疤。”经过四次光动力治疗后,患者病灶清除。患者痊愈后,将一面写有“医术精湛  医德高尚”的锦旗送到郝可楠医生手中,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图片

跋涉在热爱的医疗美容之路上,郝可楠始终坚持不懈、脚踏实地、乐此不疲。“我热爱这份美容皮肤事业,为求美者创造美丽是我的职责,我将用我所学的专业知识和医者的职业道德为群众守护美丽。”郝可楠说。



图片

征文通知


根据“我爱我院”专题教育实践活动方案要求,现面向全院开展“我爱我院,我的二院我的家”素材征集,形式不限,征文邮箱:czeyxck123@163.com。




图片



■我爱我院|不辞艰辛守初心——李灵芝 : 妙手匠心让美丽从“齿”绽放

■我爱我院丨全心全意促健康——栗广伟:“疫”然冲锋第一线 坚守岗位勇担当

■我爱我院 | 不辞艰辛守初心——刘渊:产科医生永远在路上 做生命传承的护航者

■我爱我院|不辞艰辛守初心——李晓琳:“我要用心去服务,用爱去服务”

图片

撰   稿丨谌飞君

编   辑丨谌飞君

审     核丨雷   赫


图片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