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防汛保畅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3-07-26 15:05: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7月24日至7月25日,由鄂尔多斯市道路养护服务中心副主任兰喜带队的第二工作组深入准格尔公路工区,对汛期防汛保畅工作情况进行了督查,同时对工区2023年上半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及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检查指导。

检查组根据《鄂尔多斯市道路养护服务中心关于做好当前公路防汛保通保畅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要求,采取实地了解路况、查阅内业资料、听取汇报方式进行检查。工区党支部书记、主任张锁柱就上半年各项工作落实完成情况及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做了汇报,并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工区上半年所取得的成绩,对各养护站一线职工无私奉献、默默苦干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开展了暑期慰问,表达了上级组织的关心和问候。

随后,督查组直击一线、直面问题,先后到工区辖养省道S103线、S24线查看了汛期应急保通工作、重点路段路面病害修复情况、桥涵疏通、边沟排水安防设施等进行了客观、全面、真实的详细检查。

总结会上,督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限期整改要求,有侧重、定目标的对下一步工作如何开展提出了建议。督查组强调,对照检查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工作建议,工区集中力量、大力整改,确保“见底清零”。一要围绕主业全面发力,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下半年养护生产工作。二要严字当头抓好安全,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加强作业现场安全管理、作业人员安全教育、机械设备安全检查等工作,坚决守牢安全红线。三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汛期工作,做好重点路段养护、桥涵汛期排查、应急物资储备,时刻做好应急抢险准备,保障公路安全度汛。

岁月章回,宏图因初心不断壮大;继往开来,梦想因使命不断前行。当前,正值夏季公路养护的关键时期,准格尔公路工区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坚持系统观念和底线思维,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优化服务品质,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出行的安全感和舒适感,把养护的每一条公路打造成人民群众的幸福之路、地方经济的发展之路。(准格尔公路工区   高叶英 )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