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星区长青街道洞新社区清廉议事会解民忧

2023-07-19 17:23:26    来源:基层网    访问:    

近日,有辖区居民到娄星区长青街道洞新社区哭诉,说道你们社区不帮我把事情解决,我就睡到你们这里算了,我自家的房子都不能住了。原来是家住娄星区万富街193号居民李初吾,称维修自家屋顶翻修,遭到邻居阻止前来投诉,请求社区为她做主。另据了解邻居周某某两兄弟投诉李初吾,不顾邻居意见,擅自拆房顶修建防水措施,担心房屋安全隐患影响相邻房屋,故阻止施工也一并投诉到社区。

事关重大,长青街道洞新社区对此事非常重视,立马采取措施,通过向长青街道矛调中心、长青派出所、洞新中心警务室及相关工作人员汇报此事,于7月上旬组织在洞新社区清廉议事厅开展会议,处理这起居民纠纷矛盾问题,集思广益,共谋对策,将居民烦心事彻底解决在清廉议事厅。

会后,洞新社区党总支书赵庆华与李初吾深入沟通,洞新社区工作人员也多次上门找问题协商出谋划策,制定调解方案后,通过社区工作人员不懈努力,多次沟通,多次协商调解,约双方当事人通过清廉议事厅,最终双方签订调解协议,握手言欢,将邻里矛盾化解。李初吾夫妇握着社区领导双手说道:“感谢你们社区领导,我帮我家解决了一件天大的难题,你们社区为民造福,太谢谢你们了。”

今年来,长青街道洞新社区清廉议事厅发挥议事作用,这起居民邻里矛盾问题终于在清廉议事厅里得到解决,做到了“凡事情有人管”。通过清廉议事,让居民满怀期望而来满意而归。

供稿 | 曾东峰 杨燕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