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乘时代东风而起,风变编程赋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

2023-03-14 16:21: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数字经济时代,人工智能技术成为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的新热点。近日,工信部科技司副司长任爱光在2023全球人工智能开发者先锋大会上表示,我国人工智能核心产业规模达到5000亿,企业数量接近4000家。

 

为进一步促进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数字化人才的培育成为实体经济产业发展的重要一环。2023年全国两会期间,有代表提案建议普及中小学学生的编程教育,培养新一代信息技术人才。而面对日益增长的数字人才需求缺口,以风变编程为代表的在线编程教学平台异军突起,为更多成人用户提供了接轨人工智能时代的学习机会。作为一款更专注于为零基础用户设计的编程学习产品,风变编程发挥自动化技术优势实现“交互式课堂+在线作业实操+老师跟踪辅导答疑”的全流程教学模式,让用户在课程学习中真正掌握和熟练使用Python语言,加速进入到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浪潮中。

 

 

传统编程教育往往面临着教学与实践分离的不足,光凭理论知识的学习不足以支撑多元化的应用需求。为此,风变编程着力打造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课程模式,不仅以真实工作流为蓝本拆解成为随堂练习的习题,在学练结合中实现知识点的即学即用即检验;还将“游戏+学习,正向反馈+学习兴趣”的逻辑巧妙应用于理论知识点学习中,通过文字、图片和动图等丰富形式营造趣味教学氛围,让用户沉浸在剧情闯关式课堂体验中快读掌握编程知识。

 

 

同时,深度洞察不同阶段学员学习的目标,风变编程在课程设计中注重教学节奏,难度由浅入深、内容层层递进。从实操应用课到项目训练营,再到企业联合认证,涵盖入门到职场能力进阶到全流程。如在实操应用课中,用户可以学习到Python基础语法课,包含《Python基础语法课》、《Python爬虫精进课》、《OA自动化办公》、《Python数据分析》等课程。针对职场常用场景,风变编程还可以深度剖析职场案例,带领用户在实操中做到举一反三、培养学员知识迁移能力。当用户完成课程学习并通过能力认证测评,还将获得由风变科技与腾讯云联合背书的《Python应用技术认证》证书,成为个人简历的闪光点。

 

 

在Python学习中,用户逐步培养自己的逻辑思维能力,将知识和经验系统化、程序化,应用于工作生活中,带来工作效率提升。而风变编程也无需安装软件,即可进入编程界面进行学习,造福众多用户。截至2023年2月,风变编程已累计服务超过500W用户,为全球提供1600W+线上课堂数,更多成年人因为风变编程迈入人工智能时代,有力推动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