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高效工作必备:掌握风变编程Python,帮你按下职场“加速键”

2023-03-14 16:08: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期,人工智能、元宇宙和ChatGPT成为爆款“热词”,相关应用场景引发全网热议。图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和机器学习等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成熟,为实体经济的发展带来巨大的价值与助力。人工智能可以帮助人们把复杂的数据和机器感知能力结合起来,大大提升人们的工作效率和质量,在智能制造、智慧教育、智慧医疗和智慧金融等不同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据《Analytics India》杂志的一篇报道分析认为,开发和利用人工智能的工作岗位将大量出现,相关人才也将成为“香饽饽”。面对人工智能时代新技术的冲击,企业转型与创新需要建设更适应数字时代变革的人才队伍,而职场人也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以开放、积极的心态拥抱工作机遇。因此,被称为人工智能“首选语言”的Python成为众多职场用户接轨新时代的第一站,通过掌握Python不仅可以轻松过解决搜集资源、整理信息等重复工作,还可以成为履历上的加分项。

不过,Python的简单、易学只是相对而言,作为一门编程语言,对于零基础用户来说Python的学习需要系统性入手。专注于在线编程教学的风变编程,强调打造适合小白的编程学习方式,让零基础用户也能轻松入门。通过“交互式课堂+在线作业实操+助教辅导答疑”的系统化教学模式,风变编程创新交互方式帮助用户完成Python从入门到精通的进阶,将Python熟练运用于工作中,解决实际应用中遇到的问题。

经过持续打磨迭代,风变编程在课程内容中服务用户系统提升Python应用力,设置了《Python基础语法》、《Python爬虫精进》、《Python数据分析》和《Python高效办公》等课程,内容涵盖不同阶段学员的Python学习需求,可以高效训练用户的编程思维与落地应用。特别是在针对职场用户开设的高效办公项目实战训练营,风变编程还从真实工作场景中精选常用的OA项目,在教学过程中提升用户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从而实现积累项目实战经验。

为了打破传统编程教育在教学过程中教、学和练割裂的缺点,风变编程创新交互式课堂为用户带来沉浸式课程体验。以在线课程为载体,在交互式课堂风变编程根据用户学习目的、学习现状及学习周期等维度量身制定一体式学习计划,将实训穿插于理论学习之中,并渗透到教学各个环节,以学练结合实现用户对Python理论知识的充分理解,在实战训练中具体应用。

在系统化教育中,风变编程还以优质课后保障贯穿了教学服务全周期。通过搭建优质班级群聊互助学习平台,配备真人助教在线答疑和督学,风变编程让在线编程学习变为建设性、发现性的学习过程,启迪用户从被动学习变成主动学习。

Python实实在在的缩短了人类与人工智能的距离,而风变编程则为用户提供了在工作学习中运用Python的高效路径。目前,风变编程付费用户规模已突破460万人,累计为全球提供线上课堂数超过1300万节,更多成年人选择风变编程作为学习Python的起点。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