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龙山县茨岩塘镇中心小学:开展“学雷锋献爱心一元捐”活动

2023-03-14 16:07: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通讯员: 向阳阳 田金艳)2023年是毛 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   十大精神和主席关于弘扬雷锋精神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让雷锋精神代代传承,3月14日下午,龙山县茨岩塘镇中心小学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了希望工程“学雷锋献爱心一元捐”活动。

学校全体师生积极响应,以自愿捐赠为基本原则,倡导师生每人捐赠一元钱,多捐不限。活动中,大家纷纷自觉地、有序的排着队,依次在募捐箱前把自己的爱心投放进去,用实际行动帮助困难学生。经统计,本次共筹集善款800余元,善举不分先后,爱心不分大小,捐款不分多少,所捐的每一元钱都饱含着无价的爱心,都将化成一缕缕阳光,汇成一股股甘泉,温暖着受助人的心灵。

茨岩塘镇中心小学本次“学雷锋献爱心一元捐”活动,使全校师生树立了热爱校园、文明儒雅、学习雷锋的思想,传递了一种正能量,增强了全体师生的社会责任感,培养了学生乐于奉献、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意识,让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进步的优良传统在茨岩塘镇中心小学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