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专家实地巡诊+创业顾问服务” 助力隆昌市返乡入乡创业高质量发展

2023-03-06 15:43: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3年3月3日,内江市返乡下乡创业顾问服务暨项目巡诊片区现场会在隆昌市金鹅街道光灿村召开。采取实地巡诊和项目路演相结合的方式,为创业者提供创业顾问服务。内江市农民工服务中心、隆昌市农业农村局、隆昌市农民工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金鹅街道、石碾镇、石燕桥镇分管负责同志及农民工服务中心业务人员,光灿村两委干部参加。

15470934552846376_106.jpg

创业交流

此次活动邀请2名省级创业导师前来实地巡诊,对水果公园、云君农场、红枫园、橘子山头柑桔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光灿村集体经济等创业项目把脉问诊。

15483525487258956_106.jpg

现场巡诊

每到一户企业,创业导师都与业主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经营情况、困难瓶颈、近期计划和发展规划。通过创业导师、业主、观摩者三方对创业项目涉及的业态、区位、市场、消费者等因素的分析交流,再现了创业过程和预期,把准了“脉”、问准了“因”、诊准了“方”,打开了创业者的思维,推动了创业巡诊活动走深走实。

15494810699969062_106.jpg

创业项目路演

在创业项目路演阶段,创业导师逐一对石燕桥镇玻陶劳务品牌、石碾镇渔箭豆腐、金鹅街道光灿村集体经济项目进行点评,深度分析项目痛点、提出解决思路和发展建议。

15505963314814583_106.jpg

参会人员合影

“创业项目巡诊是服务企业的创新举措。”内江市农民工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在点评此次活动时说,今后要在平台搭建上继续提升、在贴近实际上下功夫、在活动形式上持续多样,整合资源推动返乡入乡创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