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资中县孟塘镇卫生院组织开展老年人健康体检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03 16:49: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3月3日上午,资中县孟塘镇卫生院支部委员会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组织全体党员和公卫人员在孟塘镇卫生院开展老年人健康体检,积极开展“雷锋同志服务月”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村民进行免费的老年人健康体检、保健指导和健康咨询服务。

早上7:30,由党支部委员彭波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和公卫人员准时在医院指定开展服务工作。服务过程中,全体同志按照岗位分工,仔细对群众进行免费体检,具体包含内科、身高、体重、血压、B超、心电图、尿常规、血常规、肝功能、肾功能、血糖、血脂、肺功能等检查,同时对患有慢性疾病(高血压、糖尿病)或检查中出现异常的群众进行有针对性的健康指导和健康生活方式宣讲,本次活动服务人群累计达到172人。

通过本次老年人健康体检活动,对全体党员和医务人员是一次理论与实践的深度接合,深入地贴近群众、服务群众,再次体现了雷锋精神永世长存,为提高居民的健康生活水平贡献了自己的专业技术力量,这次服务活动在群众中也得到了较好的评价。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