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武汉好人圈的“雷锋故事”

2023-03-06 09:01: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我一辈子的行善追求者,梦想到雷锋的故乡学习,还有一个心愿是怀着祟敬的心情,感恩的心里,雷锋离开我们60年了,雷锋家乡人民服务,感谢在2023年2月23日一支长沙市抗疫医疗队,入住武汉市武昌区时,侯立新带领医疗队和爱心企业慰问长沙远道而来的救援队,至今历历在目,我们此次为基层文明站所提供医疗志愿服务,特别是想知道这里的老人家过得怎么样?今天如愿了,今天受湖北楚茗源茶叶公司陈广宝的委托将一万的茶叶送到雷锋家乡居民手中,还有上海大漠紫光“黑番茄”食品奉献给居民,价值5000余元,湖北劲牌公司委托赠送5000余元的万预防药品,侯立新本人自掏腰包赠送自己的撰写的《经络纲目》《亚健康中医防治》《千方百剂》书籍100多册赠送给有文化,懂养生的老人家。

此次雷锋故乡之行,有武汉好人圈志愿服务协会的老党员、记者汪超英、石一、胡爽、张振港、徐郡,康咏梅、谢静媛志愿者,好人圈协会副会长徐有胜、李纪英、副秘书长饶立明,全国最美家庭获得者张晓薇,武汉市时代楷模孟惠、全国学雷锋标兵侯立新等模范每到一处“甘当志愿者”受到了好评,这一次远行学雷锋,创新思维,在一个多月前就研究学雷锋“路线图”,给全国的志愿者树立了榜样。今天义诊现场荷花塘社区领导接受湖北电视台记者、资深媒体人石一、长沙晚报记者采访时说“武汉好人圈志愿服务协会学雷锋团队做的太好了,志愿服务精神让我们学习,侯立新教授为居民义诊五个多小时,水也没喝一口,也没有见上厕所,把每一个病人当亲人,他与病人谈笑风生中治愈情绪病和心肝脾肺肾的疾病,太了得了,他是一个人民信懒的好医生。”

今天的义诊特别有有意义的是全国道德模范、全国劳模、中国好人,长沙宁儿医院院长刘习明和全国道德建设标兵、全国劳模、中国好人全国学雷锋标兵侯立新在义诊场地一起:“同桌”义诊,两人结下深厚的友谊。全国道德模范刘习明感动地说“我俩都是医生,今天结为好人兄弟,相互支持,为志愿服务事业做贡献!”

武汉好人圈志愿服务协会副秘书长饶立明撰稿。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