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市红十字会携手爱心企业:学习雷锋好榜样 志愿服务暖湘中

2023-03-04 12:18:20    来源:基层网    访问:    

12202875058379522_75.jpg

3月2日上午,娄底市红十字会携手爱心企业娄底市金宝灵塔园有限公司和娄底市红十字湘中社区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 志愿服务暖湘中”为主题的娄底市2023年学雷锋红十字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红十字湘中社区志愿者服务队、娄底市金宝灵塔园30余名红十字志愿者参加。8点30分,在市红十字会前坪举行简短的启动仪式后,红十字志愿者们兵分两路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一路由市红会志工办主任肖成树、市红十字湘中社区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彭润英、娄底金宝灵塔园总经理李效中带队前往贤童社区、童家社区、扶青社区、丹阳社区,对5户困难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一路由娄底市金宝灵塔园志愿服务队负责人蔡凯带队,走访慰问了福源小区、恩口煤矿二工区、恩口煤矿三工区9户残疾困难家庭。

据悉,活动前期红十字志愿者经过认真的走访调查,确定了走访对象,主要包括红十字团队长期关注的困境志愿者家庭、孤寡老人、孤儿、残疾人、村组五保户等15户家庭 。在看望慰问中国好人陈萍家时,她感悟道:“今天有这么多的志愿者来慰问我,真的很感动,内心非常温暖。我以前也是一名红十字志愿者,是在志愿服务中成长起来的,我从帮助别人到今天那么多的人来慰问我,让我深刻领会帮助别人最大的受益者其实是自己。以后我会一如既往投入到更多的志愿服务中去,希望可以帮助到更多的人。”

此次活动以关爱慰问社区困难弱势群体为目标,秉承人道使命 ,关爱生命健康,用人道关爱引导社会公众学习雷锋精神,关爱弱势群体,红十字志愿者从身边做起,用实际行动让学习雷锋成为社会新风尚,引领感召更多的爱心人士一起播撒爱的种子,让弱势群体真切感受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彭润英 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