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凝心聚力谋发展 真抓实干求实效——瓦子街镇召开2023年度经济工作会

2023-03-04 10:11: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李峰)3月3日,瓦子街镇组织召开2023年度经济工作会议,镇全体领导、各站所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乡村振兴专员、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胡霄主持。

图片

会上,镇党委书记侯国峰作了以“凝心聚力谋发展,真抓实干求实效,奋力开创瓦子街镇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主题的经济工作讲话,就2022年来经济运行、农业发展、乡村旅游、项目建设、镇村环境、民生保障、社会大局、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回顾。2022年以来,面对新冠疫情反复冲击和经济持续下行的严峻挑战,全镇上下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紧扣目标任务,积极主动作为,大力发展生态经济,稳步推进乡村振兴,全力以赴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

图片

讲话全方位、多层次谋划了2023年经济发展目标,即全力以赴推进生态农业提质增效;精准发力推进乡村旅游提标扩容;争引并举推进项目建设落地见效;标本兼治推进宜居和美乡村建设;不遗余力推进民生福祉共建共享;坚持不懈推进党的建设走深走实。思路清晰,举措可行,为经济发展提供了新思路,为干部群众凝心聚力打造瓦子街乡村旅游新业态,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全面实现乡村振兴指明了“风向标”。

会上,对2022年度全镇各项考核的8个先进集体和19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图片

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与各行政村签订了2023年度重点工作目标责任书。

图片

图片

签订目标责任书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全省开展“三个年”活动的重要之年,做好全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镇上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主动作为,切实增强“拼”的精气神和“抢”的紧迫感,坚定信心、担当实干、勇毅前行,不断开创瓦子街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把行动统一到镇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会后迅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抓好层层传达落实,进而把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统一到会议要求上来,统一到镇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多措并举,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以开展“三个年”活动为契机,抓早动快,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少讲空话,多干实事,把本次会议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团结协作,合力推动瓦子街镇新发展。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围绕大局、服务中心,勤于换位、乐于补位,讲团结、顾大局,相互携手奋进,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