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健康相伴,暖心同行】——黄龙县城管执法局这场健康知识讲座,很走心!

2023-03-02 21:57: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文 静)为加强城管干部职工健康意识,提倡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培育文明健康新风尚。3月2日,县城市管理执法局特邀安全健康教育网、陕西站宣教科科长、高级健康管理师尉芸宁开展“健康黄龙 共建共享”健康教育知识讲座,全体干部参加了讲座。

21595905282278841_68.jpg

授课老师从关爱职工、健康工作的角度出发,针对工作的特点及工作环境分析,结合自身丰富教学经验,配合PPT及现场模拟教学,围绕突发意外事故的紧急医疗救护、慢性病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癌症疾病防治、日常身体保健等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现场演示、案例分析,提升了对日常工作中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增加了对慢性疾病、心理疾病的了解及预防知识。

22002875531512021_68.jpg

2200518589367431_68.jpg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内容丰富、语言通俗易懂。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交流和互动进一步提高了健康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自觉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和良好的生活习惯,树立起正确的健康理念,以良好的身体状态为城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