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琅塘镇"琅塘星.平安星"《平安交通走基层》便民服务活动周启动

2023-03-05 13:51:31    来源:基层网    访问:    

今年是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60周年纪念,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3月5日,新化县琅塘镇在琅塘镇党校大礼堂举办“琅塘星.平安星”《平安交通走基层》便民服务活动周启动暨《3.5•学雷锋•让身边充满爱》公益演唱会。

13533481307208343_75.jpg

演唱会在《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曲中拉开序幕,《雷锋精神永相伴》和山歌“皇后”陈福云的《这里的山歌真好听》,把演唱会推上了高潮,演唱会在琅塘星志愿者的《团结就是力量》落下帷幕,整台晚会持续了两小时右右。

新化县琅塘镇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组建“琅塘星”志愿服务队,为群众做好事、解难事、树新风、讲奉献,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续写传承,发扬光大!

13535521796322983_75.jpg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琅塘镇的“琅塘星”志愿者,他们在琅塘的土地上,破解着一道道民生难题,化解着一件件民生小事,得到百姓越来越多的认同和赞誉,更得到了省、市、县、镇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评价,也增添了志愿者们的荣誉感,激发了他们前所未有的热情!

该镇“琅塘星”志愿者服务队从2022年2月成立至今,已发展32支志愿服务队伍、6982名志愿者,开展集中志愿活动2578次,在全镇形成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氛围,乡风民风焕然一新。先后有3名“琅塘星”志愿者被推荐或入选“湖南好人”榜。

13541114559643191_75.jpg

本次演唱会由共青团琅塘镇委员会、新化县琅塘镇文体广新站主办,新化县驾驶协会、琅塘镇交管站、琅塘镇社工站承办。

供稿  彭剑峰  廖洁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