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曹家镇扎实推进“两癌”免费筛查工作

2023-03-03 12:57:07    来源:基层网    访问:    

12583621074971236_75.jpg

为保障广大农村适龄妇女的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更好地关爱女性健康,增强自我保健意识。曹家镇计生协会联合曹家镇卫生院积极落实2023年农村妇女和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重点民生实事项目。

为确保此项筛查工作顺利开展,2月中旬,曹家镇计生协会利用微信群、入户等多种方式积极宣传,鼓励符合条件的妇女参加切实提高妇女群众对“两癌”防治知晓率和认可率,极大调动了广大妇女参加“两癌”筛查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来到卫生院,前来检查的妇女早早排在了卫生院门口,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逐一核对身份信息、就诊登记填表。检查过程中,医护人员还向广大妇女普及“两癌”防治知识,进一步提升广大妇女健康保健知识和自我保健意识,为建设健康家庭创造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自2月27日启动,为期开展五天,一共完成了1000余人的筛查工作。通过此次筛查,使更多的女性同胞认识到“防”重于“治”,提高了目标人群对自己身体状况的关注度,筑牢了妇女健康防线,为后续推进建设健康家庭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

邹果 李妹兰 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