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创新金融产品添动力 助力乡村振兴显担当

省联社产品研发部深入新化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2023-02-27 14:08:58    来源:基层网    访问:    

近日,省联社产品研发部副总经理周益民一行到新化农商银行就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工作开展督导调研,并组织召开调研座谈会。新化农商银行在家班子成员、相关部室经理和支行行长参加会议。

周益民一行先来到“整村授信”试点行文田支行进行实地调研,了解该支行各项业务进展情况,并与网点负责人就“三资监管平台”工作开展情况、整村授信进度、惠农快贷推广使用情况等进行了探讨交流,听取了网点负责人对产品创新方面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行党委副书记聂晓斌向周益民一行详细介绍了我行各项业务开展情况,并对我行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绩、面临的问题及下阶段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随后,信贷部、电子银行部、风险管理部及部分支行行长就产品创新、各业务系统优化、线上线下一体化业务营销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周益民认真听取了该行有关乡村振兴产品的创新和运用方面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该行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提出的问题和困难答疑解惑。他强调,产品研发部将继续有效开展金融产品创新工作,指导新化农商银行推出符合新化县域特色产业的线上金融产品,更好的为该行业务发展转型,提供技术、产品、政策的支撑。该行要加快推进其他网点的整村授信工作,进一步加大对特色产业的支持力度,在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党委书记、董事长郭汉文对省联社产品研发部领导一行来我行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将以此次调研座谈为契机,在工作中多思考、多探索,督促业务部门和基层员工不断提高业务知识水平,全力支持新产品的上线,推动各项业务的发展。

曾俊 康雅 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