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国二冶山东分公司:党建引领 奋力开局 推动复工复产进程

2023-02-27 12:16: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强化干部员工政治意识,充分发挥项目党支部的战斗保垒作用及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尽快形成一季度大干局面,2023年开局伊始,中国二冶山东分公司以党建引领,奋力开局,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努力推动复工复产进程,为新一年一季度大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月22日,中国二冶山东分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一季度集中学习会议。系统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深入研讨。

为充分保证党风廉政建设,分公司积极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把深化作风建设作为提升公司经营发展战斗力的关键举措,督促领导干部严于律己、严负其责,强化监督执纪,完善公司监督机制,不断强化干部员工政治意识和政治规矩,保持强烈的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加强对分公司发展过程中各种风险隐患的研判,做足预案,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增强防范化解风险的意识和本领,为公司发展保驾护航。

各所属项目部党支部紧跟公司党委脚步,积极开展“发挥党员引领作用,做好开工第一课,确保复工复产”主题党日活动。根据公司复工复产有关要求,严格按照“五个一”和“六个关”认真组织实施复工复产工作,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新一年工作开好头。

分公司党委通过不断加强党建引领,增强党员的归属感和组织的凝聚力,让党建工作活起来、亮起来。通过丰富的组织生活,督促各党支部把党组织活动融入公司业务活动、日常管理、文化建设,努力营造团结奋进、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不断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用新的坚持扛起新使命,用新的纲领引领新征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积极推动复工复产,确保以昂扬奋发的精神状态和务实扎实的工作作风,奋力谱写公司发展的新时代新篇章。(刘展)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