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国二冶山东分公司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

2023-02-27 12:16: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着“坚持把施工安全作为节后第一工作要务”的原则,开工伊始,中国二冶山东分公司立即召开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专题部署会议,要求项目部严格把控复工复产责任落实关、人员培训关、隐患排查关、设备检测关、复工验收关、环境保护关,扎实开展好“五个一”活动,认真研究部署,做到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采取有力措施,确保项目节后安全生产,至2月27日,组织项目部全覆盖安全检查。

分公司安环部对在建项目复工前施工现场的管理人员到岗履职情况、现场固定场所,设施安全管理、施工用电安全管理、深基坑支护和排水管理、模板支撑体系管理、各类脚手架管理、现场高处作业防护管理、施工机械设备管理、施工现场环保管理情况进行重点检查,确保安全工作无遗漏、无死角;同时,坚持对检查发现的事故隐患,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进行整改。

各项目部迅速落实,分别联合监理单位、分包单位在施工现场开展年后首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大安全自查工作,进一步提高了项目管理人员与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同时,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检查专题总结会,对安全大检查突出的问题进行归纳、分析、总结。

福长药业项目部通过开展节后复工心态调整座谈会,邀请您项目部全体成员应该积极调整心态,安排好工作和生活上的时间分配,思想上不能懈怠,要积极努力地面对全新的挑战;枣庄人民医院项目部在复工以后,根据现场实际情况,立即组织项目管理人员和分包单位管理人员召开会议,针对现场情况安排部署了复工后准备,其中要求重点对临水临电,临边防护,特种机械设备和基坑防护等做出了重点安排;开局就是决战,济南后魏华庄安置房项部全力冲刺一季度,开工伊始吹响项目建设大干号角。项目二、三、四地块多种施工工序正有条不紊进行中,项目全体管理人员正以昂扬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施工生产一线,力争施工生产取得首季开门红。

一年之际在于春,开局伊始,安全工作至关重要,山东分公司将在确保安全生产目标不放松的前提下,确保进度与质量管理的提升。同时,早一天投入早一天产出,分公司将复工工作作为头等问题来抓,切实做好通讯指挥和调度工作,确保工人的到岗率和及时率,保证复工复产工作顺利开展。(陈云康)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