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市公路局目标责任考核组莅临志丹公路段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考核

2023-02-16 21:29: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樊龙)2月16日上午,延安市公路局党委副书记寇君胜、党办主任蔡光艳等一行莅临志丹公路段对2022年度各项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21332688831387012_68.jpg

考核组沿线查看我段日常养护情况,并对志丹公路段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路产保护、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逐项检查,并召开志丹公路段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汇报会,会议由党办主任蔡光艳主持。

21325344186981847_68.jpg

汇报会上,段长闫周卫就志丹公路段2022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会、日常养护、安全生产、路产保护、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实的汇报,党委副书记寇君胜对志丹公路段2022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

21335941437329317_68.jpg

党委副书记寇君胜指出,志丹公路段养护管理水平显著提升,党建暨精神文明建设能稳步推进,2022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能高质量完成,并对志丹公路段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一要继续加强年轻干部培养力度,着力提高年轻干部的干事创业能力,打造一批忠诚干净担当的年轻干部队伍;二要加快智慧交通建设,积极与当地三大通信运营商进行磋商,合力打造“智慧交通”,共同推进延安交通运输行业信息化发展。

下一步,志丹公路段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制度管理,锐意进取,下力气打造智慧交通建设,全面提升公路养护工作质量;切实增强政治理论与业务学习,着力塑造一批忠诚干净、业务熟练、敢于担当的年轻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