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田坪镇领导深入景区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2023-02-16 20:16:45    来源:基层网    访问:    

20180582871054160_75.jpg

2月16日,新化县田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曾娟带领分管旅游和安全的相关人员一行,前往官帽村梅山大峡谷景区检查湖南龙之潭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的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等情况。

检查中发现,峡谷宿营基地游泳池等旅游设施建设未采取安全防范措施,未能与其他营业区域警示隔离。检查组现场责令开发公司进一步压实旅游景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景区安全措施作业,限期整改到位,并在整改期间明确专人负责安全。

曾娟强调,旅游景区建设要加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的弦,全面排查景区安全风险隐患,扎扎实实整改薄弱环节,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将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节后各项生产建设平稳有序开展。

康动风 黄建彪 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