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新化县古台山林场隆重召开2023年经济工作会议

2023-02-16 18:27:08    来源:基层网    访问:    

18285606366209805_75.jpg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2月16日上午,新化县古台山林场隆重召开2023年度经济工作会议。会议由林场党委副书记、场长曾德胜主持,林场党委书记曾飞跃作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回顾总结过去,立足把握当前,描画展望未来,描绘出了一幅绚丽夺目的蓝图,给古台山带来了蓬勃发展的春天。

2022年,林场党委狠抓贯彻落实,万众一心斗冰雪、战疫情、拆违章、反电诈、抗旱情、防山火、守平安、固产业、谋招商、建项目、管武装、抓治理、增民利……打赢了一场场“攻坚战”,取得了一个个非凡的胜利,推动了全场经济社会稳重求进和持续健康发展。

2022年古台山林场各项工作均获得可喜成绩,全场被评为全省“2022年度国有林场质量管理十佳单位”,综治政法工作、安全生产工作获得全市全县先进单位,党的建设、乡村振兴、人居环境、医保工作、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城建国土、民政工作、纪检工作、档案工作、财务工作、农业农村工作等各项工作均取得了可喜成绩。全年古台山在全县月度量化考评中排位前五居多,各项工作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群众百姓的高度认可,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得益于在座各位的努力拼搏。

展望2023年,全场今年发展的预期目标是:地区生产总值增长8%左右;固定资产投资增长9.5%以上;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2%以上;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10%以上;农民人均纯收入增长10%以上。会议就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拿出了办法。

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场长曾德胜指出,这次古台山林场经济工作会议,是一次总结的大会,是一次表彰的大会,是一次描绘蓝图的大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是一次胜利的大会。希望与会同志,在林场党委的领导下,凝心聚力,扎实苦干,创先争优,推动古台山林场经济社会发展更上一层楼。

谢保生 鄢龙解 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