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杉山镇纪委:学习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2023-02-15 17:22: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娄星区杉山镇纪委组织村社区纪检专干、报账员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领会贯彻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精神,按照要求结合各村社区客观实际情况,不折不扣、扎实有效地做好工作落实。

一要立足岗位职责,强化使命担当。把握好经济发展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工作重点,继续做好日常监督、廉洁警示教育、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要结合各村社区经济发展特点,推进清廉单元建设,激活基层治理神经末梢。

二要求真务实、守正创新。督促村两委落实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紧紧对标对表、开拓创新,对反馈问题实行清单式管理、台账式整改,做到不落一处、不丢一件。

三要坚持正风肃纪,巩固政治生态。时刻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深化运用“三不腐”一体推进方针方略和第一种形态,一刻不停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净化政治生态。

四要坚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加强党性修养,守牢纪律红线、筑牢纪律底线,始终牢守廉洁自律,严格按照区纪委、镇党委的新部署、新要求,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确保上级党组织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潘佳逸)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