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株洲市天元区法院召开2022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3-02-16 12:21: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微信图片_20230214171921.png

春来征程万里阔,扬帆奋进正当时。2月14日上午,株洲市天元区人民法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总结过往、展望未来,表彰先进、凝心聚力。党组书记、院长杜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执行局局长刘祥宇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141719218.png

微信图片_202302141719212.png

01通报工作情况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提名人王健代表天元区法院党组总结通报2022年度天元区法院工作情况。

02表彰先进

党组成员、副院长胡劲松宣读表彰决定,并通报天元区法院2022年度获得的荣誉情况。

院领导分别为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并表示祝贺。

微信图片_202302141719214.png

微信图片_202302141719215.png

03代表发言

部门负责人代表(民事审判庭庭长刘伟良)上台述职

2022年度先进个人代表(诉讼服务中心刘紫东)发言

04会议总结

杜波从审判执行、诉讼服务水平、调研工作等方面对天元区法院一年来取得的成效、亮点进行了回顾总结。杜波表示,2023年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天元区法院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年,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接力奋进、续写荣光,永做忠诚担当的示范者、法治事业的领跑者,全院干警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勇毅前行积极进取,进一步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切实为辖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针对天元区法院2023年工作,杜波院长提出三点要求:一、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以矢志不渝之志推进司法事业高质量发展。要重温入党誓词不忘本心,做合格党员。要追寻法治梦想不辱使命,做合格法官。要勤奋学习不误岗位,做合格干警。二、突出重点,精准发力,以进位争先之势确保司法绩效向稳向好。要突出服务中心大局这个重点,厘清思路。要突出公正司法这个重点,担当实干。要突出司法为民这个重点,提振精神。三、砥砺实干,锐意进取,以团结奋斗之姿重塑天元区法院闪亮品牌。要以身作则、自警自律,坚决执行院党组制定的各项制度要求和工作纪律。要和谐相处、相融相助,努力营造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要立足本职、埋头苦干,用勤劳的双手,一流的业绩答好兔年“新卷”。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2023年天元区法院全体干警将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以拼的状态、强的劲头,助推审判执行工作提质增效,再上新台阶!(湖南讯/王郁兰)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