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优服务振信心 助企业快速发展

——陈元怀副县长调研鑫星、美程两拟上市企业

2023-02-15 20:41:17    来源: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加大服务企业力度,助力全县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2月14日,由新化县贸促会牵头,副县长陈元怀带领县政府办、高新区、商务局、财政局、科工信局和金融办等相关县直部门负责人,调研全县重点外向型企业暨拟上市企业。

实地走访新化县鑫星电子陶瓷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实地走访湖南省美程陶瓷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陈元怀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新化县鑫星电子陶瓷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南省美程陶瓷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近年来经营发展情况、未来规划、外贸拓展、上市工作进展等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企业反馈的诉求做了详细解答,并提供了最优的解决方案。

鑫星公司座谈会现场

美程公司座谈会现场

陈元怀对企业能够深耕实业、稳步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并鼓励企业继续增强发展韧性,要充分发挥市场主体作用,坚持企业创新引领,让产业多元化发展以提升市场核心竞争力,夯实上市基础。

陈元怀指出,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对拟上市企业专业化、精细化服务指导,用足用好各项扶持政策,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推动企业上市能进一步拓宽企业融资渠道、提升企业知名度,企业要旗帜鲜明地坚定“谋”上市的决心,寻求最合适的方式推进上市工作,以更加规范的制度体系建设获得长远发展。

陈元怀强调,鑫星和美程作为先进陶瓷产业的领头羊,要充分发挥资源和技术优势,带领全县其他中小企业快速成长,并积极开拓好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力争2023年新增外汇5000万美元。两家龙头企业要充分利用好产业链优势,做好以商招商文章,积极延链补链强链,做优做大先进陶瓷产业链。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