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隆投集团赴资中经开区考察学习

2023-02-15 19:04: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月13日,内荣农高区内江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副主任王瑛杰带队,隆投集团董事长李勇及相关人员一行到四川资中经济开发区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创新创业孵化园,了解其投资建设方式、运营模式等情况,探讨更优化的筹建及运营方案,为隆昌筹建川渝合作荣昌·隆昌产业合作示范园区及基础设施配套建设项目提供参考性与可行性数据支撑。

在经开区会议室交流研讨会上,资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勇、兴资集团等相关人员重点介绍了现代产业体系培育打造、前沿产业布局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围绕产业提升、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科技创新、服务企业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

本次考察学习,学到了经验,看到了差距,隆投集团将把学到的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活学活用到发展谋划中,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同时,紧盯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结合工作实际,以“钉钉子”的精神,推动项目工作落实,展现国企担当。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