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志丹公路段|除雪保畅我们在进行

2023-02-09 17:31: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2月8日下午,志丹县迎来了新年以来的第一场雪,雪情就是命令,保畅就是责任,为确保辖养路段道路安全畅通,降雪发生后,志丹公路段迅速启动防滑保畅应急预案,段长闫周卫靠前指挥,全体干部职工全部前往一线,并出动装载机、多功能除雪车、防滑料抛撒机等机械车辆,及时上路开展除雪保畅作业。

本次作业采取机械除雪为主,人工清理为辅,重点对急弯陡坡、桥梁、隧道出入口等易结冰路段进行作业。截止2月9日下午14时,共出动除雪保畅人员35人次,各类机械10台次,撒铺融雪剂12吨。辖区内积雪已基本清除,道路通行正常。

下一步,我段将周密部署、积极应对,紧盯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公路设施安全不放松,不断加强自然灾害预警防控、应急救援和信息化建设,全力做好恶劣天气道路保通保畅,切实为人民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