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市委组织部谢忠阳部长一行赴槎溪镇半山街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16 19:34: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慰问老党员邹育才

慰问困难群众邹新远

座谈会现场

1月12日,娄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忠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李腾云,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肖更新,市委基层党建办主任袁送荣等一行深入半山街村走访调研,慰问老党员代表、困难群众和基层驻村帮扶干部,向他们致以深切关怀和新年祝福。

一声问候传温情,殷殷关怀暖人心。老党员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继承和发扬他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具有重要意义。每到一处,谢忠阳都与慰问对象拉家常、问寒暖,悉心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把党的关怀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走访慰问结束后,谢忠阳一行视察了位于半山水库的环库公路。环库公路的受益群众达800多户,谢忠阳一直关心环库公路的建设,对环库公路的顺利开通表示满意,并充分肯定了新化县委政府和相关部门在环库公路建设中所做的工作。谢忠阳与住在环库公路旁的群众代表邹同立亲切交谈。邹同立表示环库公路的建设改变了以往出行只能靠渡船的不便,让他安心在此安家建新房,从此过上幸福生活,特别感谢党和政府为老百姓修路。

随后,谢忠阳一行参加半山街村春节慰问座谈会,新化县委书记李铁雄,新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彭小瑜,新化县委两新工委书记孟松柏,槎溪镇党委书记付小兵,槎溪镇镇长刘琼等领导一同参加。座谈会上,谢忠阳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新的驻村工作队继续努力,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进人民福祉,打造驻村工作队的样板;要求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在硬件设施增强的基础上,提升内外动能,不断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农业农村现代化迈出新步伐;同时要求镇党委政府和村委会强化农村防疫保障,加强对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重点人群的联系,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作者:曾伶俐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