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农村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全面确保公路畅通

2023-01-16 19:21: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随着1月7日新化县启动“情满旅途、暖冬行动”春运行动以及1月13日新一轮寒潮大风来袭,县农村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根据省市县及县交通运输局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的工作要求,紧急召开会议,就如何确保百姓过上一个欢乐平安的春节,让回家团聚的漫长路途变的更平坦、心情变的更愉悦,进行全面部署安排。

陈翔主任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始终坚守在全县每一条乡村交通公路上,践行“放心出行、保畅有我”的理念,近期主要完成清扫路面,维修桥梁,检查隧道,排除隐患,填平公路坑洼。全力做好抗冰除雪,清障保畅,确以过往车辆畅通无阻和旅客人身的安全。

随即,县农村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建养中心迅速展开行动,将私自占用公路修建自家马路列为重点打击对象,不惜一切代价彻底铲去安全隐患,还百姓一条空阔公路。

并组织精干力量,对县X051,X049,X055,X048,大熊山连接线等,各条公路路线,全方面进行路障清扫和实时巡查监护,坚决做到有障必清,有险必排,有难必除,任劳任怨,不畏艰苦,只为确保人民出行,回家畅通无阻。同时对X059水车柳白村—紫鹊界大门、S544新化县城北-溆铺岗东(大双线段、上团至墨溪段)、X011白岩—田坪、X157彭关至晏家、X137温塘邱住村-枫树村、X023温塘祥星-桑梓坪溪、X021漆树—田坪、S323湘乡翻江-安化渠江(古塘至田坪段)、X020坐石—南台山等公路出现部分路段冰冻,影响车辆通行。中心出动车辆4台,消耗防滑沙石50立方、工业盐5吨、投入人力130人、各主要线路定立警示标志40余块。

虽然寒冬雨雪交加的天气很冷很冷,手指被冻得通红通红的,脸庞被吹得发紫,脚掌被冻僵,冰冷冰冷的,但我们不惧严寒,没有一句怨言,以质朴内秀的个性和畅安舒美的成果,营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美丽舒适的道路交通环境。让春运南来北往、川流不息的车辆,一路春风浩荡,温馨满满……

卢美成 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