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龙县举行2023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总投资69.53亿元!

2023-02-05 10:59: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白杨越)2月3日,黄龙县举行2023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县委书记李富荣、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申龙、县政协主席吴江宏,市发改委四级调研员杜保国,全体县委常委和政府副县长参加活动。县长陈斌主持活动。

11024042477757298_68.jpg

活动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古浪涛介绍2023年重点项目及本次集中开工项目情况;县生态产业园区主任吕新建,施工方代表黄龙县诺诚奥华光伏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任增强进行表态发言;李富荣讲话并宣布开工令。

11032285678490868_68.jpg

李富荣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黄龙县牢牢扭住发展第一要务,大力实施“生态立县、产业富民、文旅带动、全面振兴”发展战略,坚持项目为王,积蓄发展动能,有力推动了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今年的重点项目涵盖先进制造业、创新驱动产业、基础设施、现代农业、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对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增强经济发展后劲、改善区域整体形象具有重要推动作用,也必将为黄龙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更为强劲的动力、提供更为有力的支撑。

李富荣强调,要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竞进姿态,更加自觉地把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协作意识,聚焦项目建设的全周期、各环节,积极主动做好协调服务,及时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高标准、高效率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增效,以优良作风为高质量项目建设赋能助力,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随后,召开黄龙县重点项目推进会。陈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古浪涛主持会议。副县长李永伟参加会议。

陈斌指出,高质量项目建设是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各乡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三个年”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发展意识,压实责任、全力推进,形成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要不断提升营商环境和服务水平,坚持“无事不扰、有求必应”,持续扩大项目资金争取和招商引资成效,为推动黄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积能。要进一步加强政企联动,协同并进抓好推进,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各项任务,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好头、起好步”。

11040936041934727_68.jpg

据了解,全县一季度可开工建设项目36个,开复工率60%,总投资达69.53亿元,占比93.3%,年度计划投资38.73亿元,占比87.43%。其余项目将在6月底前全部开工。2023年,黄龙县计划实施市级重点项目12个,总投资62.2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1.22亿元。计划实施县级重点建设项目60个,总投资74.5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4.23亿元。

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政府各工作部门、部分事业单位、市直各相关单位、县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部分施工、监理单位代表参加活动。(来源:黄龙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