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市委第六目标责任考核组对市生态环境局开展2022年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

2023-02-04 22:03: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月2日上午,市委第六目标责任考核组对延安市生态环境局进行2022年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市局机关全体、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考核汇报会。

22060715205344554_68.jpg

会上,考核组组长、市委编办主任白广裕首先对本次考核进行了说明,他要求,要把握形势任务,充分认识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吃准吃透各项考核政策,客观公正评价,系统总结成绩,全面准确反映工作实绩,好的方面持续推进完善,弱项不足抓紧谋划出路,奋力开创2023年工作新局面。

22062802491180386_68.jpg

随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国刚向考核组作了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对标报告的汇报,他表示,要充分认识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是全年工作的“指挥棒”、“风向标”,是对生态环保工作成效和干部队伍建设的一次全面“体检”,要从领导班子做起,以身作则,以上率下,遵守考核纪律,杜绝弄虚作假,切实把考核工作抓在手上,落在实处。同时要紧盯考核指标任务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通过考核组的指导,总结经验成效,查找短板不足,及时补缺进位。要把握工作重点,立足新起点、迎接新任务、落实新要求,谋划新思路,扎实推进2023年重点工作,全力推动延安生态环境保护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

22064841413701949_68.jpg

会后,考核组还通过谈话交流、查阅资料、交流点评等方式全面掌握了市生态环境局2022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来源:综合科 袁诚)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