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万家团圆我在岗 春节慰问暖警心

2023-01-26 21:20: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风光胜旧,岁序更新。大年初四,甘泉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郝杰深入一线,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民辅警,凝聚警心、鼓舞士气,向他们致以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

在派出所,郝杰副县长详细了解春节期间辖区社会治安、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巡逻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春节维稳安保工作,加强群体性活动管理、加强公共安全管理、加大治安巡逻防范力度、加强队伍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21272278386728464_68.jpg

21273869585044458_68.jpg

在看守所、武警中队,郝杰副县长看望慰问了民辅警和武警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亲切询问了春节期间值班备勤、战备训练等情况,要求全体民辅警、武警官兵继续积极履职、坚守岗位,在春节期间,发扬连续作战、不怕吃苦的战斗精神,为全县安全稳定做出自己的贡献。

21275736902747630_68.jpg

慰问中,郝杰副县长强调:在这万家团聚的日子,甘泉公安局全体民辅警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守护好辖区的平安稳定。要求:一是要在春节期间加强辖区群众的防火安全知识的宣传力度,做好用火用电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强化安全防范措施,做好应急救援准备,防止辖区发生影响安全稳定的事件;二是要持续抓好队伍管理工作,优化队伍管理,查摆队伍不足,加大思想教育、狠抓工作纪律,严禁发生枪酒车等违法违纪情况;三是继续深入开展辖区交通整治工作,着力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辖区交通秩序持续向好;四是加大辖区治安巡逻力度,努力提升辖区见警率,有效遏制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节日氛围,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声声问候温暖警心,句句叮嘱聚力前行。春节执勤的民辅警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关怀和厚望,以此为新的动力、新的起点,继续发扬不畏艰险、争先创优的精神,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守护群众,确保甘泉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幸福、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