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文田镇党委书记邹益兵新年上班第一天:情系文田旅游,情系芭蕉山

2023-01-25 18:57: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8584043879799992_75.jpg

农历正月初四,新化县文田镇党委书记邹益兵带班值班,并听取值班人员对前三天的值班情况的汇报后,然后马不停蹄来到该镇芭蕉山村,与村支两委一道,同心聚力描绘芭蕉山文旅产业。

18580363837284371_75.jpg

芭蕉山是2022年文田镇党委政府举全镇之力重点打造的旅游村。2022年正月初一时,正逢冰冻,邹书记第一站也来到这村,看到芭蕉山梯田,石羊寨美景,认为发展芭蕉山旅游,是文田镇旅游产业的发展之路。

1858236531711007_75.jpg

邹益兵来到了芭蕉山后,联系上了娄底市组织部在老家度春节的邹海平领导,随后一起调研芭蕉山云宵洞景区的绿化方案,电话咨询相关专业人士,现场部署全体镇干部初八在该村的义务植树前期准备工作,并要求相关人员安排调集适合栽种的苗木,确保初八的植树节活动有序开展。

供稿  罗炳安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