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建八局贵州习酒项目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2022-12-29 10:39: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集中观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四渡赤水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12月27日,中建八局贵州习酒项目组织工人代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参加活动的工人代表有退伍军人、农民工党员以及各个工种的代表。

工人代表们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后,在党员的带头下结合实际工作谈心得、谈体会。在中建八局贵州习酒项目工会主席姜明星带领下,工人代表们走进项目四渡赤水展厅,全面了解红军四渡赤水的革命历史,传承弘扬四渡赤水精神。工人代表们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很感谢项目组织的这次学习,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履行职责,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在项目建设发展中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担当、彰显新作为。

下一步,中建八局贵州习酒项目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组织专题辅导、理论学习的同时,采取个人自学、学习心得交流等方式,努力将学习效果转化为工作成果,以更加强劲的势头助推项目高质量履约。(赵聲鹏)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