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在一线工作

2022-12-29 10:36: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到二十二冶项目中进行新的一轮学习,于我而言意味着挑战来临。在专业学习上的不同,进入到了土建工程领域进行学习,意味着我将面临巨大的学习压力。在对安全系统的各体系文件学习后,初步了解自己的工作主要内容。到项目上进行实践学习,我学习到了很多的新事物,接触到平时在文件和培训当中出现的实物,再通过实践学习,让我对工程工序的理解更深刻。

到项目上短短一个月时间,在学习上感觉十分的充实。前辈给我们制定了一些学习目标,在某个时间段该学习什么,并达到哪种程度都做了要求。每个人都在抓紧时间进行学习。在刚开始我也感觉迷茫,因为第一次接触新领域的工作,于我而言感觉有一些学无所用的失落感,不过好在领导们对于我们的状态和学习状况都很关心,在我有问题的时候,及时对我疏导,在大学学习的内容到了实践中会有很多地方大不相同,在大学里应该是掌握学习的方法,现在应当是将学习的方法应用到现在的学习当中,去学习新的知识。随后,前辈和师傅都会带我们去现场进行学习,对遇到的问题都会对我们详细讲解,可谓是无微不至。

在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学习氛围中进行工作,对于我而言是一个难得的机会,我要把握住这难得的机会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

工作之余,我喜欢运动一下,缓解自己的学习压力,幸运的是有喜欢一起打篮球的前辈,通过篮球我与前辈的关系进一步提升,在日常运动他们也会教我一些工作之外的东西,于我而言是新的收获。

在未来的工作中,希望自己能够进一步加强知识盲区的学习,补补自己的短板,也希望能够跟大家共同进步。(零凌)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