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我的项目生活

2022-12-29 10:38: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生活不仅仅需要工作,但工作其实是一种生活方式。在结束校园生活后,工作就成为我生命中另一种重要的生活方式。但来到12月份我才意识到,自己已经不知不觉在二十二冶深圳公司工作四个月了。我以为从校园迈入岗位需要一段时间去适应,可当自己真正进入到工作状态后,发现适应便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一开始在项目部的时候,我会为没有很多的自由时间而感到烦恼,为工程未能按进度完成工作感到心急,为没有固定的周末休息时间感到烦躁。可渐渐地,我安下心来。没有周末,意味着每天都有充实的价值,工作的思路和热情都因此而十分连贯。虽说自己自由支配的时间不宽裕,可生活因此变得简单、整洁,亦不失为一件好事。我也不再浮躁。没有周末的休息,我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学习土木工程施工的基础知识,有条不紊地熟悉图纸、提出问题,能够更多地和领导,同事交流感情,还有机会参加各种集体活动,更好地体会企业文化。

项目部生活非常充实,每天的工作安排都比较紧凑,我每天的工作主要是管理现场的人材机,对现场进行安全检查和进度记录。确保现场能够进行合理地施工,保证项目的进度能够按时按量完成。我在工作中不断收获所学的专业知识,不断地提高自己的能力。我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我每天除了工作外,还会在下班时间和同事们一起打打球,增强体质。一起约个饭,增进感情。

我喜欢这样的项目生活,大家工作在一起生活在一起工作,感情越来越深厚。我的师傅,经验十分丰富,不仅仅在工作上给我很多指导及点拨,生活中也很爱护我,让我既获益匪浅又感到温暖。(陈文宇)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