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开工生产进行时,抢干速干“加速度”

2022-12-28 17:13: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二十二冶深圳公司多年来砥砺奋进,承接多项“急、难、险、重”等施工任务,赢得业主们的一致好评,这次,深圳公司再次扛起大旗,迎接新的挑战。

深圳公司为优质、高效地推进工程建设,实现工期目标,在东莞德聚项目部团队的带领下科学组织,精心施工,不断优化现场施工方案,并结合项目实际,有组织、有计划地统筹安排,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施工现场迅速掀起大干热潮。

项目部自进场以来,迅速组织人员跑步上场。针对前期准备时间短、工期紧、任务重等困难,东莞德聚项目部工作人员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将施工计划、目标以及重要节点工程具体细划到每月、每天的任务。同时项目部负责人加强对施工现场的检查,加大不稳定因素排查力度,确保工程安全稳定推进。面对疫情的来临,尽管做了充足的准备,但是现场的施工难度还是很大,东莞德聚项目部的全体员工不但没有退缩,相反更加坚定了勇往直前的信念。“白+黑”“5+2”,党员干部率先垂范、青年党员带头、青年团员响应号召紧跟其后,大家卯足了干劲,势必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由于工程面临情况的特殊性和紧迫性,公司上下都十分重视,项目经理亲临现场指挥,安监部各相关部室负责人也加大施工现场把控力度,时刻关注项目进展。

十月的日照,天蓝风清,正是建筑施工的黄金季节。在东莞德聚项目的施工现场,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都是热火朝天的繁忙施工景象,各工序交叉施工,有条不紊。

相信,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团结协作下,通过不懈努力,在广东省东莞市石排镇这片热土上,深圳公司全体工作者将跑出新的“速度”,创造出新的“故事”,让我们拭目以待。(冯硕文)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