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古台山林场:干部齐动手,家园“颜值”全提升

2022-12-09 19:50: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月9日,古台山林场召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人居环境卫生大扫除,对林场中心区域、学校、医院、机关大院的人居环境卫生进行了清理整治,林场党委书记曾飞跃亲自参加亲自动手。干部职工们对河道、水沟、田边、路边的白色垃圾进行了清理,对中心区域的六乱进行了整治,拆除乱搭乱建3起,拆除废旧广告2幅。通过干部职工半天的奋战,林场中心区域的“颜值”得到了极大提升,面貌耳目一新。各工区按着“三边三清”的要求,也相应地开展了人居环境卫生大扫除。

近段时间,古台山林场的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有所松懈,有所滑坡,特别是11月份的县月度考评,古台山林场在二类乡镇里面排名靠后,创造了近几年最差成绩。为此,8日上午,林场党委政府古召开了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大会,对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立即再动员,再部署,再升温,再整治,再提质。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各工区干部,学校,医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必须痛定思痛,认真反省,查找原因,对症下药,着手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林场中心区域面积不大,但人居环境六乱现象比较突出,说明我们的工作没完全做到位,思想认识没完全到位,中心区域居民环境卫生意识淡薄,所有这些,都需要很好的总结,拿出很好的办法,努力加以整改和提高。

会议要求,林场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各工区,要按着“三清三边”的标准,全面地地毯式地开展一次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开展一次彻底的大扫除,切实提高古台山林场人居环境的“颜值”,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干净整洁的环境,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谢保生 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